nano

节能

现在的时间是半夜三点。大概十一点多的时候,康君离开了寝室,我们一直等到12点40,他没有回来。我们以为像往常一样康君打算出去睡,便锁上了门准备睡觉。之后便是两点半我们被巨大的敲门声吵醒,当时的我没反应过来甚至以为自己在梦中,最后将我拉回现实的是一声爆发式的巨响,伴随着挂在门上的锁被踹起又落回门板上发出哐当的声音,我知道,那是康君在踹门,那一瞬间,我以为门被他强行破开了。我整个身体因为恐惧处于剧烈的颤抖中,不受控制,虽然他还在门外,但是怒气却弥漫了整个屋子,将我按在床上,动弹不得。我艰难地移动自己的头转向门的位置,发现门尚还完好。之后,一切重归寂静,死一般的寂静,但是不久隔壁寝室又响起了一阵敲门声。王煜意识到情况不对,下了床,把灯和门打开,在门口等康君进来。整个过程他没有把头往外探,我觉得他也不敢看外面究竟是什么情况。等了一段时间,却什么也没等到,然后他把门锁上把灯关上重新爬回床。惊魂颇定的我好容易平静下来,发现自己已无法再入睡。我下床把门栓拉开,并把台灯带回了床上,唯一的好消息大概就是现在通宵不断电了吧。

评论

© nano | Powered by LOFTER